跳过导航,直接进入主内容区

中国国家林业草原局和新西兰联邦政府资源保护部进行交流

澳商会麦克果非尝荣幸为中国国家林业草原局和新西兰联邦政府资源保护部进行友好交流做好桥梁和纽带工作。

新西兰联邦政府资源保护部非尝重视和中国在林业草原及国家公园的合作, 新西兰保护部领导亲自和麦克果沟通协调安排了中国国家林业草原局代表团一行在新西兰的活动。

在首都惠灵顿期间会见了新西兰联邦政府资源保护部战略司司长(包括国际合作司的功能)DAVID先生,之后代表团一行飞往新西兰联邦政府资源保护部在NELSON的直属机构, MARTING司长介绍了他的司的具体工作, 以及他所管辖的10几个国家公园的建设, 包括亚伯塔斯曼国家公园Abel Tasman National Park,尼尔森湖国家公园Nelson Lakes National Parks,中方代表深入了解新西兰的国家公园和湿地保护政策,管理运营,政策法规的建立, 为中国国家公园立法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双方还探讨了中新友好国家公园的建立,林业产业的合作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