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导航,直接进入主内容区

辽宁葫芦岛市人民政府王力威市长亲切接待澳大利亚国际商会代表团并见证葫芦岛商务局与澳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20年1月9日,辽宁葫芦岛市人民政府王力威市长携市政府秘书长宋晓东、市商务局局长陈玮、市教育局局长佟民、市科技局局长刘戈、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封玉龙、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范立民、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朝彦明与澳商会代表团进行友好会晤。

会晤中就葫芦岛市与澳新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教育、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王力威市长对澳商会多年来为中澳两国地方政府以及协会企业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希望通过澳商会的平台推动葫芦岛市与澳新在友城,教育,物流和经贸产业领域的合作,麦克果会长也表达了自己对辽宁省的深厚友谊,并希望在2020年推动辽宁葫芦岛市与澳新全方位领域合作。

之后代表团在市政府的安排下在葫芦岛1688产业园参观并与泳装协会副会长李海峰进行会谈,最后代表团考察了西门子(葫芦岛)工业透平机械有限公司
0